叶子昊

放乱七八糟的东西

    关于soramafu最近lft文的感想我觉得SEI 已经帮我说掉了。实在怒气难平,我也稍微来抱怨一下吧。话唠的抱怨是漫长的,不看没啥关系,虽然我写了就是希望有人看

    作为一个强迫症我订阅的标签是肯定都会看的,这也往往在一天工作终于尘埃落定之后彻底毁了我入睡前的美好时光,感觉已经很烦了。

    不多说那些被凑出来的soratin之类的奇怪cp,也不多说那些不打tag或者乱打别的cp的tag让人点进去触一脸雷不知道是为了提高点击还是什么目的的诡异行径。

    同人是有原型的。

    作为中国人同人这个同字应该是懂的吧?想写可爱的小姑娘爱撒娇的公主冷酷王子霸道总裁我理解,每个人都有那么一颗少(ma)女(li)心(su)嘛。但是劳驾,别把那个主角带入soramafu。虽然出于礼貌不论你写得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在评论里指出来落人面子,但是只要你写得是这两个人,你的文章就是OOC出天际的。是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没有一个人的理解会把他变成完全不一样的另一个恶心到极致的绿茶婊玛丽苏千色色的傻逼智障双Q低下的矫情逼千里送逼努力倒贴自尊极低超易黑化的神经病。这不是你的借口,请注意这一点。

    然后,逻辑和用词也是要稍微讲究一下的。你语句不通中文说不流畅变成中二少女写的日式轻小说风但是还是想要表达对soramafu的爱这种勇气值得钦佩,不过为什么写了这么久还是没有一点进步呢?热衷于和小伙伴们互相吹捧玩各种各样的花样大概确实蛮有趣的吧,我猜。不过至少我在看到用“花房”来描写mafu的【哔——】的时候我是震惊的。很抱歉这不是我看到的最雷的,这位作者其实写的已经算是他们中比较可以的了,但是这个时间最近,其他的我像躲避【】一样很努力地忘掉了。如果你和我的审美一致,我觉得你最好也别出于好奇自己去找雷,毕竟那可让我近视又深了几十度。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食肉动物。这点我很早就知道的,并且因为我自己之前也写过肉(现在回去看也很渣),所以本来为了避嫌我是不想写出来的。不过有些真是。。。算了我不多说了,总有很多人看到肉就高兴,也不管到底是什么质量的肉,也算是胃口上佳吧,令人钦羡。

    我是从来不吝惜称赞别人的,不过我点的一千四百个不到的喜欢都是集中在以前的。现在别说推荐了←我忘记我上次点的soramafu的推荐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喜欢我都很少会点。这是我每篇文章基本都看过的情况下。我很伤心,毕竟我喜欢有时候是为了鼓励点的,而真的认同的文章我都是喜欢推荐同时点,现在想回去翻推荐却发现lft没有这个功能。

    我前面似乎不小心爆粗了,很抱歉,并且我也要对我很久不骂人词汇匮乏表示遗憾。然后就是针对看到这里的人可能想的内容稍微说一下。

    1、不要说有的看就很好了,不要对别人努力成果指手画脚这种话。他们写的是同人,是我深爱的mafu和soraru,虽然有些还有良心的会注明勿代三,但是讲真看同人的人就是抱着“想看他们在不同情况下的表现”这种心情的吧?还是会把他们带入的吧?我是真切地感觉到sorarumafumafu两个人被侮辱了智商甚至人品的。稍久之前我和别人抱怨过有人,把mafu写的像出来卖的。最近,有另一个人,真的直接把他写成出来卖逼的了。没错你写着自己高兴,但是你写的是同人,很抱歉这真的不是仅仅和你自己有关的事情。或许我的价值观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思路了吧,我觉得最基础的自尊是要有的,人不能把自己看得那么低贱,出卖肉体什么的,呵呵。

    2、不要说你行你上啊,你写的这么差好意思吗。恩,我写的是差,很久之前我一直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写文的,所以声称自己只是对画画写同人有点兴趣。不过现在我很久不画更加烂了,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会【   不过就是那个道理,我评价冰箱还要我会制冷吗?你会看电视剧还要你自己能拍能导啊?你说这个唱功好那个唱功差你自己肯定是声乐大师喽?别的不说,在对文章的欣赏上,我还是有自信的。我至少眼光不差,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太宰治。

    3、确实是喜欢就可以写的东西。似乎有人会觉得这么说来都不敢写文了。抱歉,如果你罔顾他的性格心理三观不正又想哗众取宠,我个人是觉得别打那个tag比较好,毕竟我的强迫症会让我痛不欲生。不过肯定也会有很多亲友安慰你别管他咱继续写弄瞎这个傻逼的钛合金狗眼的吧。

    但是如果你并不是出于搏出位抢眼球哗众取宠为自己赚取人气变成大大太太聚聚这种心理,认真思考过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性格,那么我觉得哪怕你写地差一点,ooc一点,一开始没有人看没什么热度,我也是尊重你的,尊重你的付出,也尊重你尊重soramafu和soramafu的读者这种行为。你大可不必觉得不敢写,毕竟这是一种认真肯定会有回报的事情,慢慢写,你会发现你写地真的很好。


    最后,我真他妈没办法说服那几只回来写我简直#¥%……&* 他又诳我的话妈蛋截图挂!!!【x   

    该去写论文了orz没错这篇除了发泄之外其实还是我的拖延症表现,写论文好痛苦orz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