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昊

放乱七八糟的东西

颠覆认识的燕麦饼干【图多杀猫】

大家好又是我!!!


距离上次已经很久了似乎?

其实这个我也是上周还是上上周做的,只不过一直懒得写所以拖到现在


其实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饼干。

恩,起源于在微博看到的不用烤箱的燕麦饼干,原po好像是黑暗料理赵公子还是谁隔了这么久我找不到那条po了orz

没关系只要知道我做出来的结果和人家完全不一样就行了orz

我为啥会做饼干呢?首先我有两大袋怎么也吃不完的燕麦,然后他原料只有燕麦牛奶蜂蜜和随便什么果干就成了!还不用烤箱!!!饼干嘛我手再残最多做出来就难看点嘛

↑太天真了。

让我们来案情回顾。

一如既往我先准备了原料。



为什么我拍照老是手抖!!我不是故意的啊真没在学mafu

然后按照微博上说的,三大勺燕麦


对不起我勺子本来就小。反正做了试试看呗。

一点一点往里面加牛奶,到表面微微湿润,加半勺蜂蜜,弄成想要的饼干的样子。

。。。

事情从这里开始走向了完全臆想之外的道路


要知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根本没觉得不对啊!!一点一点加是为了搅拌均匀嘛!!!可是我没有联系实际啊!!!这是燕麦啊!!!用勺子搅拌有个卵用嘛!!!他会融化还是变软拉!!!!


我是这样解决的

orz

直接放上我粗壮的左手目的只是为了说明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我甚至来不及找出手套,直接一手牛奶一手揉燕麦上了orz还好我之前有洗手啊!!


牛奶加多了orz

而且


他很黏!!!加了蜂蜜之后更黏了!!!根本弄不下来!!!哇靠!!!你知道我拍这张花了多久嘛!!!为了把我的手解放出来!!!


这一步就是可想而知的惨烈的


我已经感觉到不对了!!事情不会像我想象的那么顺利的!!但是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放上果干


微波炉中火正面一分钟

翻过来反面一分钟



戳一下,软的。咬一口,很黏稠的燕麦粥的味道,完全不是饼干,软曲奇都不是。

对此我早有预料


仔细一想,这么软是水分没有蒸发干净嘛!!那么我放一下等他蒸发然后再放微波炉一分钟出来放置蒸发……直到他干不就成了嘛!!

我挺机智的有没有!!

于是我这么做了。


这是第二天在早餐桌上他的样子、

我觉得不用我说你们已经明白了结局。


别急着关!!事情没有完结!!!

其中有一块!!!由于不明原理!!!吃着很香脆!!!!

再爽一次好不好!!!!

我!!!

就这样又来了一遍!!!!

。。。

怎么办到这里我已经被自己蠢地不想打字了,为什么我不老老实实地就这样放弃呢;u;


学乖了点,用了保鲜袋,确实没那么黏了


完美的面团


来吧我不怕你!!


正面!!上我!!!



然而并不好吃


我真的放弃了,就让饼干到此为止吧orz

最后放一下我做的隔夜燕麦来洗洗眼睛


那个饼干,到最后我都没能做出饼干的口感,他们就是一团燕麦,牛奶味的;u; 如果你想尝试的话,我觉得我有一张图可以用得上


其实我只是想放这张图而已:D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