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昊

放乱七八糟的东西

ねこあつめend

*ねこあつめ 1

ねこあつめ 2

ねこあつめ 3

ねこあつめ 4 ←误删补发打扰抱歉

*烂尾注意。就当给我自己过生日了把这个完结掉XD


    “原来你也叫他そらるさん啊。”没来得及拦住,soraru眼睁睁地看着mafu点开了黑猫的介绍界面,摸着下巴一脸好巧的表情。

    也?

    “也的意思是你也给他取名そらるさん吗?”soraru接过mafu递过来的纸巾,把手上沾到的猫粮擦干净。只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

    “是的哦!!然后那只灰色的是スズムさん,黄色的是あまちょう,那只武士猫是伊東さん”mafumafu兴致勃勃地点开猫咪图鉴界面给他介绍。“知道吗!看到这只黑猫的第一眼我就决定他是そらるさん了!!!然后发现性格居然也是蹭蹭!!!太合适!!!”

    ……喂喂我还在这里呢当面说我蹭得累合适吗???

    Soraru撇了撇嘴角,心情不知为什么有点坠坠的。他清了清嗓子,打算换一个话题。

    “诶……??Soraru桑给白猫取名まふまふ了啊??”mafu在这时候惊叫起来,让soraru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

    “咳咳……你不是写的那首猫猫歌PV里的猫就是白猫嘛,看到白猫想到你很自然啊!”强行解释。Soraru在内心给自己的机智又点了个赞。

    “但是也有黑猫啊……但是soraru桑给我取名直接是まふまふ诶!!给自己还加さん!!!这也太过分了!!!不能原谅!!!”mafu鼓着两颊开始努力编辑昵称。

    ……原来重点在这里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休息好,soraru感觉今天是他无力次数最多的一天。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普通人会注意到さん不さん的吗???

    同一个梗用两次真的很抱歉,不过soraru桑你真的没注意到你在上篇还在吐槽mafu叫自己まふまふさん太自大了吗。

    那边mafu已经很快地把白猫取名为“黑暗中闪耀的大天使其名为まふまふ様”,黑猫则变成了“勇者そらるさん”。顺着图鉴往下搜寻目标,这才发现soraru几乎没有给其他猫取名字。

    “……soraru桑你是还没来得及改昵称呢还是取名无能……?”mafu迟疑地开口,不大确定要不要把灰猫的名字当做给他的爱称。

    因为只是简单的改了性别而已。

    说起来这些猫到底怎么看性别啊菊花都是一个叉好吗。

    “没什么特别想取的名字。”soraru抿了抿嘴唇,有点生硬地开口。“东西也买了,猫也喂了,回去吧。”

    害怕被发现,但是也想被发现。

    Soraru自己也不能理解这矛盾的感情。

    不过,至少不用期待他来发现了。Soraru拿过手机换了几个装饰,余光在mafu的脸上逡巡,而mafu只是一只手拉着他的袖子作为导引,低着头自顾自在刷推而已。

    沉默的空气是何等的难熬。

    但是即便是这样的气氛,一点也好还是想延长在一起的时光。Soraru听见自己的声音和mafu的重合在一起。

    “去吃甜食吧。”

    “我们养猫吧!”

    诶——?!

 

    莫名其妙变成了两个人面对面坐在甜品店里商量着养猫的情况。周围都是中午溜出来的JK们,一堆女孩子中间混进他们两个似乎也没有特别的违和。

    尤其是他们讨论的话题还是关于猫咪的时候。

    “你是说真的吗,养猫?你?”soraru吃掉了蛋糕上面的草莓,端起红茶吹了又吹,确认不烫才小小喝了一口。这家伙出门买个吃的都纠结这么久,真的可以再承担一个生命的重量吗?而且这也太突然了吧。

    “不是我,是我们啊。”mafu勺了口奶油满足地含进嘴里,声音含糊不清。“我养不活他的啦,只负责玩就好了。”又是一口,就好像他们走到这里真的是来吃甜食一样认真而满足地吃着。虽然看着他幸福的样子真的也很开心,不过soraru发现自己的思维完全跟不上mafu的想法。他伸出叉子卡住mafu的勺子,试图让mafu注意力集中过来。

    “所以你是想把猫放我这里养着然后你过来看?”住的公寓不能养动物啊,而且为什么会堂而皇之地一开始就让别人帮自己养宠物啊!这样还有什么意义啊?!

    “soraru桑你好脏。”mafu皱了皱鼻子,脸上写着“嫌弃”两个大字。“我啊,最近越来越觉得一个人住真的不行。在一个人住一年之后啊,现在每天都会惊醒,变得连睡觉都害怕起来,没有他人的房间真的好可怕,感觉要被孤独吞掉了。我是真的想养个宠物的啊。”就是自己养不活而已。

    “所以呢?”soraru感觉自己还是没有转过弯。

    “soraru桑说过也想和别人一起住的吧?也说过要room share的话和我也可以的吧?那么我们就一起住吧!我想养猫但是养不活,和soraru桑一起的话就可以soraru桑养猫我来玩了!这不是万全之策嘛!!”

    怎么办感觉他说的好有道理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是我无言以对啊!

    “怎么样soraru桑,我们是先找房子还是先选猫?”mafu撑着桌子凑过来,圆圆的眼睛闪着跃跃欲试的光,完全没有办法拒绝。Soraru突然感觉头好痛,需要冷静一下。然后他就看见了mafu那份蛋糕上没有被动过的草莓。很好就是他了。伸出叉子,吃掉。

    ……

    所以说这不是一个关于收集猫咪的手机游戏的故事吗全武行禁止啊??!!!

 

    在生放上找了机会说了“mafumafu,我们一起住吧。”mafu那边也像是突然想到一样,在自己的生里说了“那就找房子吧。”其实一切都是早有谋划。已然住在一起的soraru看着在沙发上玩手机的mafu,敲了敲鼠标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已经搬到一起了,同居的通告也发出去了,下面我们是不是该去找只猫了?”

    没错,事情就是进行的这么突然。就好像突然找到了剩下的最后一片拼图,于是整个画面都完美了一样,他们一拍即合,soraru的种种疑虑也都被mafu各种巧辩打消。Soraru有时也在奇怪自己引以为豪的大(luo)道(suo)理怎么就辩不倒mafu这些风一吹就倒的歪理。不过既然事已至此,自己也没办法反抗什么,住一起其实也是求仁得仁啦。

    Mafu从手机里迷茫地抬起头,发出了一连串意义不明的模糊声音。

    “你想睡就去睡啊不用等我”走过去拿掉mafu已经红血的手机。果然又在呆呆地盯着猫咪看,这家伙愿意在这上面花这么多时间,怎么就不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睡眠呢。“我会小心不吵醒你的,还是说就算我们住一起了你还是会做噩梦?”

     是的,他们不仅住一起了还睡一起了,为了简单粗暴地粉碎困扰mafu的噩梦问题。

    “我没有很困……什么猫?”mafu浓重的鼻音完全没办法盖住。他自己也发现了,于是在零食堆里掏啊掏,总算从沙发的夹缝里找到了喷鼻子的药剂。

    Soraru伸手帮mafu挡住光线。Mafu眯起了眼睛仰起头喷了一下,发出了不是很舒服的哼哼声。“就是你之前说过想养猫咪啊,我们是去买一只还是领养?”

    “诶,我没有说过吗,就是app里面的猫咪啊?”mafu指了指自己的手机。“我有时候会忘记喂食,所以就很担心养不活他们,需要soraru桑一起来提醒我啊。”

    为什么突然很想打他。

    “而且现在那个冰激凌猫都不肯来诶,需要我们一起努力的感觉!”

    你不用再说了我已经看出这是借口了。

    Soraru叹了口气,走过去把mafu揽进怀里。

    “也喜欢我就直说嘛,和猫咪又有什么关系。”

     Mafu露出了黑猫一样的笑容。


*又一部写完的!!!你们不能再说我坑!!!!我写完了!!!

抱歉其实这算是烂尾了吧orz等收集到最后一个礼物我就要卸载app啦!感觉这两个人还要什么同人orz

然后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在找房子了吗好受冲击啊天啦!!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