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昊

放乱七八糟的东西

巧克力

*逗比文风小学生文笔,设想了两种展开。是纯YY与三次元无关能接受再往下拜托拜托。

*想买那种体乳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早晨(上午11点)--

  “叮咚——”

  “来、来了!”mafu慌慌忙忙吐掉了口中的泡沫,擦了把嘴巴就去开门。

  “您的快递,请签收”快递小哥露出灿烂的笑容,把一个小小的盒子递给mafu。边嘟囔着“什么啊我没有买东西啊”一边确认了收件人确实是自己,mafu送走快递员之后坐在了玄关拆快递。

    “是什么?”洗漱完毕的soraru拉着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耳际的水珠,从mafu身后探头张望。mafu被小小吓了一跳,急急喘了一下“我还没拆开呢,soraru桑别急。”

    “动作好慢”soraru把毛巾从肩上拉下来,挂在mafu肩膀上。“这个帮我拿进去。快点拆啊是什么。”

    “soraru桑好奇心真重”mafu抱怨着,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诶——?!”惊讶的表情“体乳??”

    确实是体乳。一个莫名其妙的包裹里拆出了这样的日用品,虽然好像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总感觉有点意味不明。

    “为什么是体乳……soraru桑,从刚才开始你就很期待的样子,不会是你定的东西吧?”生日已经过去一天了,朋友的礼物陆陆续续都到了,粉丝也不知道自己的地址,既然收件人是自己,当做是礼物的话那么就只有——

    “咳。”soraru清了清喉咙,别开了视线。从mafu的角度看过去,在黑色卷发中露出的白皙耳廓泛着微微的红色,视觉冲击很强。“才不是啊我才不会买那种东西。”

    喂喂这是早上刚起床的时间啊!mafu把脸埋进毛巾里维持冷静,在soraru回过头之前迅速恢复之前的表情。

    “……mafu你拿着我的毛巾做什么”

    “soraru桑太懒了啦。”

    完全对不上的话语。

 

                                                      --晚上(1)--

    “mafu你快去洗澡。”soraru推推一边一门心思玩游戏的人催促。“帮我热一下浴室等会我也要洗。”

    “呜,死掉了OAQ”猝不及防地把游戏机甩了出去,捡回来的时候屏幕上只有刺眼的“game over”mafu露出了要哭不哭的表情,默哀了好一会之后报复地握紧拳头。

    “今天我要泡澡!泡很久所以soraru桑你慢慢等吧!”做了个鬼脸之后冲了出去,半晌发现没带衣服又跑了回来,真好撞见soraru那一脸莫测的笑容。

    打了个寒战,拿了换洗衣物和睡衣正要离开,却被soraru叫住。“难得有人送了体乳,你要不要试试看?”这么要求了。

    可是那个体乳——

    犹豫到底要不要乖乖照做,mafu在浴缸泡了好久,感受到一丝凉意才惊觉。

    “糟糕soraru桑还要洗!水凉了怎么办。”

    作为赔罪还是乖乖抹上好了。

    之前就在疑惑体乳的牌子,涂到身上才发现自己的猜测居然是对的。浓浓的巧克力香环绕鼻尖,闭上眼睛真的会以为面前有一杯热巧克力程度的诱人。

    糟糕有点饿了。

    Mafu蒸红着脸,泡太久了所以有些晕眩,步伐也是软绵绵的东倒西歪。被毛茸茸的睡衣包裹着的肌肤散发出巧克力的香甜。Soraru所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快过来我帮你吹头发。”压着嗓音低声命令,乖乖走过来在面前蹲好的人可爱地让人心颤。

    “那个…soraru桑,水凉掉了……”带着软软鼻音,低头真好对上湿漉漉的不安的眼神。

    “你别把水蹭我裤子上。”soraru皱起眉头作出不满的样子,内心却闪动着完全不同的心绪。

    要不等会再洗澡吧。

 

                                                      --晚上(2)--

    难得状态良好所以一连录了两首,正坐在电脑前的soraru手指飞快动作,想尽快完成后期。

    很入神的他自然没有注意到mafu发出的小小响动。直到鼻尖传来浓郁的巧克力香味,一转头就蹭到了正弯下腰查看他进度的mafu的脸颊。

    Mafu才刚洗完澡,湿漉漉的头发还残留些微水珠。润泽光滑的皮肤泛着潮湿的红色,热气把体乳的香味变得醇厚诱人。

    “还没完成吗,soraru桑你要不要休息一下?”这么建议着的人侧过头看他,鼻尖擦过他的,留下温热的触感。

    也好,转换一下吧。

    做点别的什么。


评论

热度(45)